姐妹克莉頭要看我的包包 說要來個連線文 XD~~

本來想換個包包 再重新整理   後來想想算了 轉過身把現在背的包包拍了下來

 

IMG_1245.JPG

馬雅麻布包  購於Xela 是個不到台幣300元的包

這個包最喜歡的地方是在上方拉鍊處有個小流蘇球(下張照片左邊有拍出來)

 

IMG_1246.JPG

包包打開就是這個模樣  一堆小包

看來似乎很整潔  但是通常找完東西後 會亂掉

某某東西放在哪個小包呢?? 我有時會搞混掉  XD

 

 

開始來看各小包裝了哪些東西吧...  1132474076.jpg

 

IMG_1248.JPG

馬雅圖騰包 購於Chichicastenango

這個包我裝了

小顆心.gif 面紙

小顆心.gif 小手電筒 (這裡有時會停電啊)

小顆心.gif 髮束

小顆心.gif 上標油 (或綠油精  或白花油)  蚊蟲多!!!

小顆心.gif 小指甲剪  (我的指甲偏軟 很容易斷掉 )

(指甲剪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東西啊!! 有二次在機上指甲斷了 空姐們都沒有指甲剪 整趟飛行下來很不舒服)

小顆心.gif 人工淚液 電腦族必備啊!!!

小顆心.gif 姓名貼 (噗~這東西是我的 貼了做記號! 尤其是外出買礦泉水 貼了不怕喝錯瓶)

小顆心.gif 貓咪小筆記本 (突然想到什麼寫一下)

小顆心.gif 現金收支速記本 (買了什麼記一下)

 小顆心.gif RAYMAY  GLOIRE Monthly List 手帳。7月在誠品買的。這種時間買手帳很難買的到吧

一頁就是一個月 只能寫一些些字  每次回台都是年中 遇不到中意的手帳 這本也是硬要買一本而挑的。

還有同品牌的皮外殼 要價700元左右 實在買不下去

希望下次回台能相中一本很中意的手帳!

 

IMG_1250.JPG

Dior化粧包

小顆心.gif 鏡子、梳子

小顆心.gif Castby 臉用濕紙巾

小顆心.gif 牙醫送的牙線

小顆心.gif The body shop 吸油面紙  (宸送的)

小顆心.gif Autan防蚊乳液  (不能只帶白花油 我要一開始就防守住! XD)

小顆心.gif Deary玫瑰Q10細白手足霜 (有時會帶歐舒丹的) 護手乳也是很重要的

手一乾 做什麼都不順的感覺!!

小顆心.gif如果出門只能帶一樣東西出門 你會帶什麼?

護唇膏是我的首選 忘了帶也會找個商店買來用 護唇膏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L'OCCITANE 歐舒丹蜂蜜護唇(軟管)  我最愛睡前擦厚厚一層睡覺  (頭送的) 好用!!

Kiehl's 一號護唇膏(甜梨果) (na送的) 擦上去白白的嘴唇立刻有精神了起來 (我的唇色偏白) 好用!!

小顆心.gif Stila蜜唇動凍棒 lip glaze stick Grapefruit 清涼葡萄柚 (宸送的)  擦來好美啊!! 怎辦 stila聽說沒有了 以後買不到了!!

小顆心.gif Givenchy 小唇膏  這是買小紀的保養品送的 整個大心啊!!  擦來很不錯看!

 

IMG_1253.JPG

錢包系列 

小顆心.gif 皮夾是Segue短夾 在瓜馬首都買的

小顆心.gif 馬雅小零錢包

小顆心.gif 宏都拉斯天使谷買的皮革包 (有時出門就拿這個出門了 鈔票、零件、證件都可裝進去)

 

IMG_1251.JPG

Givenchy袋 是坐飛機時送的 原本是裝紙拖鞋跟襪子的 被我拿來裝硬碟們

小顆心.gif 小小白 容量1G

小顆心.gif 黑色的ASUS筆電附的 160G 裝滿了照片及音樂後 整個空間不足

小顆心.gif所以又買了 創見的大紅 320G  就不相信還是不夠用

 

IMG_1255.JPG

筆袋  頭大妹韓星手工製 

上面縫有我很愛的adidas鈕扣 筆袋外面是麻色 裡面是墨綠底藍藍點 好看啊!! 

小顆心.gif 又出現指甲剪  真的對我很重要啊!!

小顆心.gif 奶油獅尺

小顆心.gif 美工刀

小顆心.gif Pilot 三色筆*2隻

小顆心.gif 可擦拭CD油性筆 (隨身帶這個的用義是??)

小顆心.gif 簽字筆 (隨身帶這個的意思是??)

 

相機包 跟馬雅包束口袋被拿來裝相機電池

 

以上就是我的包包大公開...這是平常裝的 出去玩時會有所調整。

其實我上班的地方 就在住的地方下個樓梯就好 還是每天把包包背上背下的

 

報告完畢!!

 

 

分隔b.gif 

 

~~來看姐妹們的~~

女孩們的包都好精采啊!! 而且都帶一堆東西~

很多男生都覺得 只要錢跟證件、鑰匙就能出門

有些事情 只有女孩間能懂啊~~ XDDDD

 

發起人   克莉頭的 $My Bag 趴水$ 

耶…因為前二篇,我都沒搬來,所以舊雨都看過,應該有印象,新知就…就當這篇是part 萬吧…哈!

前二天,我說了我想再寫包包文…而且我點點名了!

人緣好不好?就看這一次了!(有這麼嚴重嗎?哈~)

 

 

 

NA北鼻的   My Bag串聯 包包的故事

真的不是故意最晚交作業的....

因為被頭兒點名寫 MY BAG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