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

 

請問今天的風是往那個方向吹

 

你說的微風吹拂

 

我怎麼感受不到

 

 

 

 

我想要聽到你說愛的呢喃 卻只聽到你涰泣聲音

 

在愛情裡 如果只有說的簡單的愛與不愛就好了

 

就不會有那麼多心痛 那麼多捨不得了

 

 

 

 

張開眼睛看見的夢

 

我不要

 

 

 

 

可以再用力的握緊我的手嗎

 

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感 我想再感受一點真實的力量

 

 

 

你值得更好的對待

 

我們理所當然的認為

 

充滿自信的往前走

 

被無情摧殘之後

 

再互相撫慰著

 

 

 

 

那些愛啊

 

怎麼每一步都像走在鋪滿碎玻璃的水晶道路上

 

幸福 是遇見你才開始                 才開始艱難

 

那些愛啊

 

你來之前的快樂 怎麼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