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4  

 

那些你以為忘記了被壓在記憶底層的時光總是準備好會在你不經意時傾瀉而出...



大弟要結婚了  家裡陷入整理整理瘋狂整理的景象

 

前幾天己經有一堆 CD光碟片 還有令人大驚訝的早就都找不到電腦可以插我卻有的一大堆磁碟片

每一張磁碟片都寫著裡面記載著什麼 幾乎都是讀書時的專題報告

 

 

今天整理時 又突然湧出了好幾箱我的東西

信件、卡片、照片、畢業紀念冊;

小卡、大卡、未寫的信紙、信封;

偶像明星的護貝照片、報紙剪報;

朵朵小語、幾米的專欄剪報;

工具書、小說、漫畫;

 

 

花了好多時間看了信  小時候好愛寫信阿!!! (現在還是很愛手寫的感覺)

那些人好多早就不記得長相也失去聯絡了

但那時候的情誼 現在看都覺得好甜蜜!!

 

 

只是..除了照片....其餘的  我幾乎都丟掉拿去回收了

一直在丟掉、撿回來、丟掉、再撿回來 這些動作中重覆好幾次

 

 

我一直都無法丟掉東西又興趣廣泛(愛亂買)  所以房間總是很雜很亂

就算是800年沒碰到的東西 也捨不得丟

(那時從瓜馬回來時扛了好幾卡行李箱回來的東西也還塞在行李箱裡)

 

 

掙扎了好久 決定把那些記憶都丟掉  記不起來遺忘的回憶  就遺忘吧

 

我很開心 身邊這些好姐妹  我們從以前就很好了呢!!! (頭~我們以前也往來了好多信呢 哈)

 

這樣就夠了  那些不在身邊的人  留著再多的文字影像  也丟掉吧  那些曾經擁有的曾經  就留給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