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有三瓶香水

 

對於香味我一直都很敏感

有人擦香水經過時 都會感到一陣頭暈 或者狂打噴涕

但自從來到瓜地馬拉後...這裡的人噴香水像是用喝的

一個比一個味道還濃郁  有一陣子 我都想吐

 

所以 我暗暗下了決定  我要自己買香水來噴 (與其被別人燻 不如我自己來)

 

第一次在機場免稅店走進香水區 為了找一瓶喜歡的味道 聞到整個嗅覺麻痺

在心底記住喜歡的味道  結果整排聞下來 頭暈的搞不清楚到底哪瓶是哪瓶了

 

其實常常聽人家講什麼前味、中味、後味的 我是整個搞不清楚

我只知道 有時香水噴了 我希望味道快散 (我自己會受不了 @.@)

但太快就淡掉沒味了的 我又覺得 這瓶香水怎麼那麼不持久

一整個矛盾啊!!

 

我有的~~

1. Dior Addict 癮誘

這瓶真的是聞到嗅覺失調了...買回來後發現整個太濃了啊!!!

每次噴都會覺得頭暈暈的

christian-dior-dior-addict-female.jpg 

 

 

2. DKNY青蘋果淡香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葡萄柚、小黃瓜、木蘭花

中味:白鈴蘭、玫瑰、紫羅蘭、夜來香

後味:檀香木、黃金木、白琥珀

 

dkny青蘋 

 

這瓶是姐妹克莉頭送的..一盒有4小顆蘋果,有青蘋果跟紅蘋果口味的 幾個姐妹一人一顆

擦了這個 覺得被蘋果味從體內散發出來!!

但是 奇怪 怎麼沒有寫到蘋果原素??

我一直聞到蘋果味是我的幻覺?

 

3. Chloé經典同名女性淡香精  超大心!!!熊1

香調:柔美花香調

前味:小蒼蘭、粉色牡丹、荔枝

中味:木蘭花、玫瑰花、鈴蘭

後味:香柏木、甜蜜、琥珀

桃園機場買 禮盒式(淡香精75ml,  淡香精7ml, 身體乳液 NT.3830)

這瓶我覺得好舒服哦!!擦了這瓶 會忍不住一直想聞自己 呵..

尤其是過了約二個小時候 手腕仍散發出清香的味道

愛極了這個時候的味道!

IMG_12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