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pg 照片取自官網

 

在網路上看見 Uniqlo今年和Jil Sander合作 +J系列

看到官網照片就整個覺得 怎麼會美成這個樣子

本來想說 反正我都待在夏天的地方 實在不需要大衣

但上網查了後 整個被"限量"這二個字給困住了

剛好姐妹頭又提到  好不容易滅了的火 狂燒!!

 

+j larga.jpg 

看中的外套 是雙排扣毛衣外套短版及長大衣

長大衣好看到爆表啊!!  模特兒穿起來整個就是又帥又美麗

請在對岸的姐妹頭幫我去上海看看

本來想買長大衣 但頭說台灣應該不用穿到毛料值(羊毛80%)那麼高的外套

但因是限量版不一定買的到  所以決定順序為 1.短版外套  2.長大衣

 

但沒想到上海短版長版全都賣光光啦!! (果然是限量)

從星期日晚上開始 我就每天上一次官網去看看有沒有貨(沒人付款會再拿出來賣)

想不到!!!!   頭竟然是幾乎照三餐上去巡 (揪甘心)

我都呈現半放棄狀態了...

 

 

 

 

 

 

 

開心.gif 

20091111 上午 11:19:12 頭傳來的msn訊息 (此時我是半夜睡死了)

親愛的

祈禱是有用的

衣服

它出現了!

媽呀!!!!!!  我早上醒來整個就是爽翻天了

怎麼那麼lucky!!! 套句頭說的 這真是 "皇天不負苦心人"的最佳實證阿!!

 

這件就是我的雙排扣短版羊毛外套啊!!

(是說還沒到手啦 而且等我摸到他時是明年春天的事了)

 

+j corta.jpg

 

 

Aha, I'm a really lucky girl!!! 我怎麼那麼幸運啊!!

 

真是太感謝姐妹頭了  整個比購買者本人還用心100倍

 

我要給好評價啊!!!

 

 

看官網點此  每件都好迷人!! 男生的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