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好 很快樂

 

 

分享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我很慶幸即使遠在瓜馬也能和同事相處愉快

覺得 好久沒有紛爭了  這種感覺真好!!  超級好!!

享受著這種感覺  在回家前一直這樣子保持下去喲  這麼期許著

而且也深信著 以目前的人員來看 這不成問題。

好喜歡現在的同事  也希望返台休假的大廚二廚能快快回來。雖然此刻他們還在機上飛呢~~XD

這9個月來辛苦了他們了 明明白天也要上班 晚上回來還好心煮給大家吃

而且 還是真的好吃

讓我們不用去吃外面   能在這裡吃到台灣人料理  是一種幸福呀!!

跟家裡的咩咩聊天   我說她就像大雄一樣 忍不住的讓人想去欺負他

並不是真的欺負  但就是想去鬧鬧她 偶爾嚇嚇她 

她說她從小就是這樣子

那一刻 我突然覺得 我真壞啊

對不起咩咩  我…… 想 ……

我會盡量減少欺負妳的次數的

(內心是分成二半的  一半覺得繼續玩  一半覺得不要那麼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