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de Julio del 2008 el Jueves

*大廚跟二廚回台休假了 才二天就得為了晚餐傷腦筋 

一直是在失去後才知道曾經多幸福過。

*不過 這二天的晚餐 都是三、四個我們一起處理的,一群人站在冰箱前討論著要煮什麼好呢? 然後切菜、煮飯、炒菜自然而然地分配著。

總是能想出一些應對的方法呢  人!!

13 de Julio del 2008 Domingo

*星期日 常常是二種極端 很早起或睡到翻  今天是睡到翻

10 de Julio del 2008 Jueves

*相信很容易  但持續的信任卻很難  而你卻一再考驗著我

*是我放棄了 怎麼心裡會跑出來 酸酸的疼

7 de Julio del 2008 Lunes  

*我的工作很閒也很忙。現在22:58正在跟台灣聯絡機票事宜。再一下就可以睡了。

*10月 我想去看嵐的演唱會。不知有沒有伴…從好久前就喜歡這個團體了。

*好像你給我的 又是一場破滅 而我卻像逃不出五指山似的 一而再 再而三。

6 de Julio del 2008 Domingo

*早上去射擊...引來一陣轟動。平常老被嚇,該換我們一次了吧。

*回來後昏睡一整天 連午飯都沒吃。

*哈利波特7 完成上半集。真好看阿!!

3 de Julio del 2008 Jueves

*我是幸福的 +能坐在這裡打著字。 我的電腦及散熱墊 我是多麼地幸運。 

+收到華寄來的包裏 裡面裝著科學麵及乖乖。以及空心菜及九層塔的種子~擁有大家的關心 我真的太幸福了。 

+見到你笑 就夠了。

*拒絕你 比同意 更讓人為難。 我希望你懂我要跟你說的。 你說你成長了很多,那就做給我看看吧。

1 de Julio del 2008 Martes

* 7月到了 離家日愈來愈近了。  

*絲瓜又長大了 可以開始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