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我的小盒紙膠帶們~~~

 

 

2012-12-09 23.03.36 

 

其實我對紙膠帶的世界不太熟

大概是一二年前第一次買的二捲紫色紙膠帶(前幾天把他們拿去黏東西現在突然找不到他們沒拍到)

剛開始很開心的買了 然後用筆在上面寫字發現  字會掉耶!!!!  就認定紙膠帶不是個好朋友

 

 

之後外面雖然一片興風浪雨 我都興緻缺缺  覺得那麼貴的東西 說是紙了上面又不能寫字 根本就沒用處

 

 

品牌我也都不太懂  只知道MT好貴 XD

最下面那排幾捲是今年6月買的   

其餘的是上個月買的

 

 

恩~~看了都很開心 但買了卻又不知道要做什麼

前二捲紫色都只被我拿來捲在電線上面做記號而已

所以  紙膠帶  應該可以滿確定的說 我幾乎是免疫呀  哈哈哈哈

(但是少歸少 我也是很厚工的準備了紙膠帶專用剪刀呀~~)

 

 

~~以上是我的很簡單的少少紙膠帶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