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用竹葉(?我還不確定) 包著的Chuchitos,剛看感覺像是長條型肉粽

 ff.jpg DSC05320.jpg


其實裡面是用玉米粉+內餡做成的,名叫Chuchitos 中文我不會翻,字典也沒有。

Chuchitos 西文發音: 秋(台語) 奇豆肆

 

df.jpg 


裡面有包雞肉

j j.jpg


也有黑豆 

也有馬鈴薯口味的 我沒拍

口味是就我目前吃過的來寫. 外面在賣還有哪些口味 等我有吃到再補充 呵

在市場或市集裡是很常見到的小吃

買回來微波或蒸加熱後即可食用




好不好吃?

 

經過多次培養感情後 我現在覺得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