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時覺得好空虛 總覺得缺少了些什麼....

一直到買了二本筆記本跟二個印章

才覺得我的人生頓時又重新完整了起來 

 

 

apple.gif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 五周年紀念系列 - 復古印章(圓) 

apple.gif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 五周年紀念系列 - 復古印章(方)

apple.gifMIDORI MD Notebook(S)文庫方格

apple.gif水越 菜裊設計師系列手記本 - 小確幸

    (我是在敗家網買的哦~~在誠品實品店也有看過有在賣!!) 敗家網點此

 

 

先來看看他們的團體照吧!!  

 

201205201

 

喜歡midori MD系列乾乾淨淨的清爽感覺~~

其實買了將近一個月多 但一直沒有拿出來用

因為....我還沒有替他找到PVC保護套,而且我擔心我的字會沾污了這本本啊!!

 

 

就是這些字讓我心動了阿!! 何謂MD PAPER 

N000225796_t_10  

 **此張照片轉自博客來**

 


印章 光這樣看我就覺得他閃閃動人了

有些東西/人就是這樣 站在那裡 什麼事也不用做 但就是讓人看了都覺得心情好

這二個印章就是有這種魔力 每天拿出來看一下 都開心!

 

201205202

 

201205203  

 

 

另外又買了一本水越 菜裊設計師系列手記本 - 小確幸

 

這本也是整個被他的文宣給殺到~~

轉自byja.com敗家網

水越菜裊設計師 nio 的 24小 時生活寫照! 

水越菜裊設計師手記本
水越菜裊設計師 nio 的 24小 時生活寫照
nio 不是天才,卻擁有設計師最需具備的熱忱及勇往直前的傻勁,因為這股認真及執著的態度,讓他再短短一年的工作時機,經歷了設計師的 24 種歷練,逐漸成長茁壯成為可以獨當一面的設計師。


創新設計

  • 內頁改革,每頁都具書籤與記錄功能,只需往上一翻即可,使用方便。解決找不到便利貼,內容分項又多的問題,
  • 大刀闊斧的讓內頁每頁都有bookmark,同時讓手記本多了立體表情。
  • 多功能書衣設計,除延長手記本的保存時間,並增加貼心的口袋與頁檔。
  • 紙張輕薄適合素描、色鉛筆、粗原子筆。


 

20120520

 


以上就是最近的文具心頭好~~我圓滿的人生阿!!!!i_07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