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_0484.gif月份 i_0485.gif 

 

201107.jpg  

好友克莉頭文定了!!!這真的是一件很大的事情阿~~我和小倩還去"參觀"戴戒指的時候呢!!

很感動,很開心~~我們在很年輕就認識了 

見面的時間並不常,平常也不會常講電話,一年頂多見個二次面就算多了吧

但是...卻會在每個時期很重要的時候把很重要事跟對方分享

工作、離開台灣、愛上了一個人、離開了一個人

寫電子報、寫分享日記、寫blog

頭啊~真的是陪著我一起長大的重要的人吶!!當初要出國前周圍一片反對聲浪,連我自己都快被說服不要飛的時候

她支持了我,讓我有勇氣出去看看不同的天空~~

所以~她結婚,我真的真的非常高興~因為她真的很棒!很好!有品味、有質感、身材好、工作強、對人好,真的很棒!!

恭禧你了!!!親愛的好友!! 那天的你真的美呆了 禮服也棒透了!!!

 

然後!!!!太相信婚攝,在拍合照時沒有拿出自己的相機來的下場是~~沒有我們一群姐妹的大合照!!!真的好可惜~~

 

 

27_4200_200_Gyi5.gif

 

 

i_0484.gif八月份~十二月份 i_0485.gif 

 

201108-12.jpg    

 

其實不是我太懶一次要把5個月一併寫完~~ 而是這五個月對我來說

是一件有些事情如果太仔細再回想 就等於重新又把自己刺傷了一次

 

從8月開始~工作我變成一個人了 跟男伴之間發生了一些事

他離開了這個工作自己生活去了

所以我一個人去擺攤 一個人開車 一個人 從二個人變成一個人

而感情 也在一個人二個人之間重複循環著

那是一種很無力的心情 以為走到底了 開始在準備成家的事情了

努力了好久 還是沒辦法的那種無奈 連嘆口氣都沉重了

太死心眼的人 太累 太累

 

所以 要在所有人面前堅強起來 因為我是留下來的那個人

要挺著  所以用盡了全力

去工作 去微笑 去生活

愈笑愈封閉 外表與內心 漸漸的產生了分歧

那個用盡全力在努力的自己 每每往回想 都想跟那個"我"說 真的辛苦你了

 

 

慢慢的 工作愈來愈上手了 一個人是累了些 但也自在了些

可以抽出一些時間上去台中見見好久不見的朋友

回來快一年了 有好多朋友都還沒見到面

人阿~~愈近愈不值錢(呵) 以前在國外回來一個月大家搶著約

現在一直在台灣 唉喲~沒人約了溜!!!

 

 

 

總結....

2011年 在台灣真的待好久啊~~而且是待在家裡

在家裡待久了 覺得這裡真的是一個超級鄉下的地方 感受不到"fashion"阿~~

但這一年卻是我可以好好跟家人相處的好時間

仔細看看爸媽 看到很多白頭髮 才發現對他們真的好陌生

看看姐姐才發現她真的很保護我 而不單單是我心裡想的她就像二媽一直要管我約束我

所以2011年是我的親情年啊!!! 呵~~

 

就這樣 我的2011年 完整結束!!!

 

 

 

2011年還有這裡

2011飛了好久我回來了-上篇

 

 

 

~屬於我的前幾年~

 

淚水很多但後來轉甜的2010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