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MY BAG包包打開看來了~~



上次姐妹克莉頭說要連線是2009年10月的事了



第一屆在此



過了二年...我從瓜馬搬回台灣了 工作也從坐電腦前到現在坐在一堆內臟前了呀 哈哈哈


現在背的是工作包了~~一起來看看我的包包吧!!






是大包的防水包,因為工作的關係,包包常常就大辣辣的丟在地上,而且手常常會油油的,好一點的包包捨不得這樣,所以選擇便宜的防水包比較不心痛。




SDC11629.jpg






打開來是這樣,裡面的東西就是這樣,因為最底層是一個零錢盒,所以每天都算是滿整齊的。





sdc11631.jpg



只是好重哦!! 應該有超過5Kgs重,家人都說我每天也背太多出門了吧~


姐姐知道我要寫這篇文章還叫我先去秤重 哈~




把裡面東西都拿出來是這樣子的~~



sdc11633.jpg



1. 零錢備用包【工作用】。盒子裡的零錢不夠時可以換。


2. 餐具包。裡面有二雙筷子跟二個不小的湯匙。一直想換但都找不到適合的包(有在想要找鄭大妹訂製)


3. 散鈔包【工作用】。裡面還有空白小本本一本跟藍筆.紅筆各1。


4. 零錢盒【工作用】。


5. 性感女人小鐵盒。裡面裝iphone耳機。


6. 大創買的點點化粧包。(等等解開內容物)


7. Clathas手帕。


8. TheBodyShop護手霜。


9. 環保袋。


10. 鄭大妹製零錢/錀匙包二用包。裡面裝了我家錀匙一隻 呵呵~


11. 女生專用棉棉包。 (這個包只有生理期期間才會出現)拍照時正是阿,算你們有緣才能看到 哈哈哈~~


12. Clathas長夾。


13. Dior化粧包。(等等解開內容物)


14. 前同事雪花送我的祕魯來的零錢包。



很多吧~~所以需要大一點的包包才行呀~~ 本來有用袋中袋,但用了後發現沒有比較"縮小"反而變的更澎~~





再來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點點化粧包 裡面有


LED鏡子、梳子、Burt's bees神奇紫草膏、7-11買的玫瑰護手乳(用不太習慣)、護唇膏、


Chloe香水、小小保濕乳、洗手乳、指甲剪、牙線盒、棉花棒(之前有去游泳)、小花眼藥水




sdc11635.jpg




Dior化粧包 裡面有


Anessa防曬乳、Dior口紅、Dior防曬bb霜、Dior蜜粉、Dior腮紅、RMK眼影


Skin Laminate粧前乳、林三益粉紅愛心刷、手電筒、包包扣



SDC11636.jpg




在包包的前面還有一個隔層裝了


面紙、大腸圈、iphone、LG亞太機、Extra口香糖



SDC11643.jpg




以上就是我的包包打開看囉!!!! 手帳跟筆袋很少跟出門因為出門也沒時間記。






再來是我最近常用的包分享~~



復古包


sdc11637.jpg





DRESS CODE 訂製包 FILE CLASSICO


sdc11638.jpg



流蘇水桶包


sdc11639.jpg




RABEANCO 牛皮袋中袋梯形肩揹包


sdc11641.jpg




終於寫完了~~好久沒這麼認真寫一篇文章了呀~~光是寫的部份就花了我1.5hrs 呼~~



那麼我們就期待第三屆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