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醒來,看到新聞上撥著 Steve Jobs賈伯斯辭世了...

facebook上滿滿的都是這個消息....


看了幾個頁面分享了賈伯斯說過的話,複制來記錄一下



Steve Jobs 說過:「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裡。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


「記得我將死這件事,是我所用過,幫我做出人生重大決定最重要的工具。因為幾乎所有的事-外界的期望、自尊、對難堪或失敗的恐懼-這些在死亡面前,都將煙消雲散,僅留下最重要的事物。記得自己將死,是我所知最能避免畏懼失去的最佳方法。因為你已經赤裸裸地面對著生命,所以沒有理由不順從內心的聲音。」


還有好多哦 在這頁有 分享一句賈伯斯的經典名言

 

 

《Rest In Peace,Steve Jobs》

 

 

 

 

 

 

 

今天也剛好收到了上個月中預購的韓國手機殼...

我消粍手機殼的速度超快的阿~~常常都會"落漆",想說3gs漸漸的要走向歷史了應該愈來愈難買了,所以一次買了二個。

等好久阿... 21天... 這中間我都擔心手機壞掉或是突然天上掉下了iphone4或iphone5(結果是4s)給我,那我買的3gs的殼該怎麼辦

結果事實證明手機沒壞,天上也沒掉下新手機來....



是在Y拍K'syrup韓國甜蜜生活館買的,一起來看我的新手機殼吧!!

二款都是前蓋+後殼的,照片直接從網頁上抓下來,實品一樣美!!!我就懶得拍了





一、復古時尚。藍白條紋蕾絲手機殼

有蕾絲還有小珍珠超浪漫的!蝴蝶結上有一個小亮鑽,美女圖也是立體的哦!!好美!

 

b67696690-ac-5356xf3x0600x0468-m.jpg

 

 

 

 

 

二、雪花飄。水鑚閃閃可愛木馬手機套

完全的可愛風,有好幾顆水鑽,小女孩的木馬超可愛,雖然好像有點過了年紀,但還是忍不住的買了啊!


c61743632-ac-2774xf9x0530x0345-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