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gua街景

 

習慣不同、生長環境不同、國情不同真的很麻煩啊。。

 

面對有些事情因為國情不同而發生的時候,到底該怎麼處理比較好呢???

 

 

這裡的人時常動手動腳來的,勾肩搭背很正常,握個手也要來個上拍下拍再來擊拳。久未見面或第一次見面的人來個擁抱加貼臉是正常。貼臉時嘴巴會來個"恩啊"的親吻動作也正常,但有時偏偏會有些男生非得從你臉頰硬生生親一下。。基於禮貌也只能笑笑。(好吧 對方是帥哥時 會來個小竊喜 (只是這種機率比路上走路撞到牛或馬的機率還低))

 

 

有時呢~跟你講話講到一半 就會用手指從你的腰側戳一下,然後看你的突然嚇到閃躲的反應而咧嘴大笑。

 

 

 

但是呢...  鬧著玩跟欺負的界線在哪裡???  我們如果不哼聲 豈不成了東亞病夫????

 

 

 

我們發生了幾次這樣的事。。

 

像神經卡到會像神經病的人嬉哈哈的猛不然地從你的頭(後腦勺)巴落企,是滿大力的巴哦,會發出比小玉西瓜還大聲的啪啪聲。

然後當你轉頭瞪他時,對方立刻把眼睛瞄向別的地方裝沒事。

 

這種行為在台灣是很要命的啊,常聽到台灣人講 我爸媽都不敢打我,你憑什麼碰我。

別說女生,很多台灣男生的頭像是帝皇的頭碰不得的 (對啦 還有臉頰 也常是地雷區,一巴下去不得了的) 。。。

而當地人對面氣衝衝的你也只會嬉皮笑臉的說我跟你鬧著玩的。。

 

 

當你身處於走路撞到槍比撞到羊機率還高的國家時,要不要賭氣的也給他巴回去呢??

 

 

還是忍下來,畢竟出外人 平安回家最重要!!

但是一定要跟對方說,下次請你不要這樣子做。。在我們國家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請互相尊重

幸好大多數的當地人都能從此就不再從你的頭巴落企。。

(是要以點擊破的意思! 當被100人巴頭後,這100個人就不會再對華人做這種事了的意思嗎??!!) 突然覺得,我們在犧牲小我啊~~~~)

 

 

出外人的心酸啊。。。遇到有些事,只能強迫告訴自己遇到瘋子不是嗎?!

 

 

這裡的人,真的很多愛捉弄人家,看人家出糗(突然想到,這裡的男人"流行"

在車子輪胎旁邊小解 (威!怎麼跟狗兒子黑輪一樣!!)之前就有一個當地同事在小解時,別的同事就把車開走。。然後就出現對面一群等車的人們看到有人當眾遛鳥的畫面!) 但是呢 你以為你可以這樣對待他嗎?? 很多人是這樣的,他可以去到處捉弄人,但是今天換別人(也許是當初他玩弄的那個人)來開他玩笑時,會瞬間把歡樂氣氛搞僵變臉的,很恐怖。

 

 

只能怪小時候沒有去學彈指神功或是點穴的武功,不然瞬間移動或輕功也好。。(點穴後拿木棒狠敲幾下後再落跑 哈哈哈)

 

 

 

 

有時我也好想從這些臭當地人的頭巴落企,然後用一副裝可愛kabu_15.gif 的表情說~~呵呵呵人家跟你鬧著玩的啦~~~ 看看你們這些人能不能接受別人這麼對待你!!

i_0673.gif 總有一天我會來試試看i_0673.gif先提是先穿好防彈背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