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琥 

 

歌手: 黃小琥

歌名: 殼

專輯: 簡單/不簡單 2009/12

 

連自己  都快要相信 打從心底認定著 我是真的快樂 我一個人可以的...

 

有時候會懷疑 這個人是真的愛 還是因為一時寂寞

隨著年紀的增長 世故的變化 看見現實裡的背叛比童話中從此過的幸福的日子還捶手可得

把自己封鎖起來 天真的我愛你 我要我們在一起變成是一種遙不可及

然而 堅牢不破的外表 在一個不小心的被某個人觸動了某一點後 會瞬間秒殺瓦解坍傍

這個人 懂我不止孤單 還有內心的寂寞 看出了在外面堅強笑容背後的倦容

只是 當理智又戰勝感性的夜晚   會想著  是一時寂寞 還是真的可以

退怯又想衝動的時候  發現 那個向來敢直衝勇撞的自己 在感情中

慬慎懦弱的連自己都心疼。。。

 

 

歌的連結 enter 殼

 

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