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打牆 

歌手: 范曉萱&100%樂團

歌名: 鬼打牆

作詞:范曉萱 作曲:allen 編曲:范曉萱&100%樂團

專輯: 赤子  2009/08

范曉萱這張專輯都好聽阿!! 每首都很讚!

但對這首印象最深刻。一開始淡淡柔柔的 到副歌時突然大聲了起來

而那時我正在電腦前看著網路鬼故事..... 整個有嚇到!

 

好姐妹說了這麼一段話:

有時在想,有什麼因素會讓人不怕死的敢重覆以前發生過的事?

是習慣?是不甘?還是純粹因為愛?

 

有些事 有些人 明明不久以前 才哭攤在地喊著 以後再也不要有了

那被背叛的痛 就像身上的刺青一樣 每看一次 就是一次重演

是一種連自我都迷失 連自信也枯荽 失望的覺得被全世界遺棄了

 

然而 是時間沖淡了痛? 還是一種被虐心態? 或者是自以為可以改變些什麼的自信?

又或許 只是單純的因為忘不了那份最初的悸動

在某個轉角 遇見了 會掙扎的想要逃離 卻會有個聲音稍稍流出的說 再試試吧 也許這次會好的

 

也許只是鬼打牆...

 

歌的連結按此 鬼打牆

歌詞:

我的魅力隨著創作而減少了
我的創作隨著病而不見了
因為我不想再重蹈覆轍
是不想你再那麼辛苦
不一樣的我 不想重蹈覆轍

我的好轉帶來了創意匱乏
我的匱乏又讓我陷入沮喪
沒有身材 沒有外表 又是負面思考
但連吸引你的內在也在逐漸消失
就算這些都不重要


不要我吧 因為我太害怕
不愛我吧 我已經先想到

以為痊癒了看到這兒原來還是一樣
反正走不開這無解的鬼打牆

不要我吧 因為我太害怕
不愛我吧 我已經先想到
不一樣的我 不想重蹈覆轍
不要我吧 這無解的鬼打牆
鬼打牆

歌詞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