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17.jpg 

(照片拍攝:雪花咩)

 

是這樣的   我們好久不見了

當初是你親手斷了我們的友誼

倔強的我 再也沒有和你有聯繫

共同朋友裡  我也從沒問過有關你的事  我想你也是這樣吧

只是 在我心底 總是有小小遺撼  人生知己難尋不是嗎

好像是我踩到你的地雷了吧  然而你卻明知我是被推過去踩的 

然而你都知道 卻不能諒解

差一天生日的我們 同樣倔強 所以我也沒問過你的事情  只是任由心裡長長的漸淡卻仍在的嘆息

 

 

前幾天 不經意的聽見了  你要結婚了

儘管隔了好久  我還是沒有開口去問

在各自生活中失聯了好一陣子的我們 

默默躲在我的沙發裡跟你說 恭禧你  是我覺得最適合的方式 雖然你並不曉得這裡

 

那個女孩 能讓你想陪伴一輩子 一定是個很棒的女孩

相信你一定每天都很快樂吧

 

跟你相處的那段日子 謝謝你了

謝謝你 曾經給過我一段友誼

 

會記得你這個朋友有多久時間  我也不知道

但是在還有記憶時 偶而我會想起你的  雖然想著想著到最後都是遺憾 呵...

 

祝福你  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