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6682173.gif  又來了!!

 

 

親愛的913,

 

b05.gif   生   日  快  樂 !!! 

我老是記不住 我們是何時認識的  就算你跟我說了好幾次  XD

但是我總忘不了剛認識時的那段記憶

剛入行的我 連最基本的知識都不會 總是挨著罵 但都有DS你們陪伴著我

我記得 剛認識時

有次又被指導的像洩了氣的氣球般低著頭時 你走過來輕輕拍著我的頭 (你是在拍小狗嗎?)

在海報製作比賽中 要做飛機卻畫不出來 也是你第一個走過來幫我的 (炫耀:我得了第一名XD)

在那個連同事模樣都還來不及認識時 就覺得 你是好人!!!

 

但是因為你沒有求我做卡片給你 但是我又很夠義氣 非要做不可 

但是又有點想說 你沒有拜託我  我就隨便做...哈哈哈哈

慶家生日2009年 

 

 

其實什麼時候開始變得那麼麻吉 是從來瓜馬時開始嗎 我也沒有印象了 

但是阿 我很慶幸能擁有你這位好友啊!!

雖然剛開始時你嘴巴不緊的實在令人抓狂  但...你好像漸漸長大了 懂的我的瞄毛了  哈哈哈!!!(還是沒被抓到而已?)

 

我要跟你說 雖然你常常說我很難相處 又龜毛

但是阿!! 跟你說  你去照照鏡子  你才是假裝好相處的姑毛鬼!!! 哇哈哈哈~~

慘啊! 我其實想寫些感性的話的...卻覺得 媚油辦滑內...

 

最後 小黑輪跟我 要一起跟你說: 生日快樂啊!!

(以下這三張...沒一張滿意的...我盡力了 請笑納啊! 沒靈感了...)

 

2009年慶家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