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948.JPG

 

總有那麼一天  會回到最原始

怎麼樣也記不住的容顏

想也想不起的傷口

 

我們會有多快樂  會有多傷悲

會有哪些我們

 

有些以為是永遠的那個人  卻在不輕易的恍神中失去

有些以為就消失了那個人  卻在眨眼間又重新陪伴著

 

在宇宙間渺小的以大大的力量去支撐著

我驕傲的抬起頭微笑  再用力的低下頭哭泣

 

假裝堅強 假裝快樂 假裝痛苦 假裝心碎

一路上的假裝   最難的是分辨哪個才是原始自己

還是繼續假裝

撕開虛偽的面具  再放上另一張虛偽

 

當關心變成一種負擔

你好嗎  有時也是一連串做作的開始

當開心變成一種勉強

我愛你  有時只是停止爭吵的鎮定劑

沒有關係  還有人陪著你  只是換了位置

我的孤單 繼續埋單

 

總有那麼一刻  會瞬眼成永恆

怎麼樣也停不住的悸動

像呼吸一樣自然的雀躍

 

事情的表面  我看了看  然後一路滑到最底

以一副自以為是的表情   帶點輕微不屑

最後跌進罪惡的深淵裡

以極自虐的方式 傷害著

你只管看著  我會爬上來  舔舐傷口

再重來一遍  再一遍

 

也許  這就是假想中的叛逆 

是一種遊戲  也是一種人生 

是一種寂寞  也是一種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ltahan 的頭像
    sultahan

    Órale!heidy! 角落的沙發 我在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