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的是我........

現在我這裡   12/1星期一晚上22:30  台灣目前是12/2星期二中午12:30

每個月月初最忙  跑銀行 整理帳目 對帳 算薪水 報告業績 雜7雜8的事情

但目前為止沒一件做好的 整顆心都揪在  我竟然把一些照片刪掉了

今年回台的照片      

因為NA跟我要照片原檔 才發現找不到

想起前幾天我在明明是把檔案複置到硬碟去才砍掉的 怎麼二邊都找不到

想著正事忙先 卻一整天都心懸著  

連抓了二個復原軟體來救  花了三個小時不斷搜尋 還是宣叛無救 (還不包含一陣子就查電腦  查160G硬碟 每個資料夾都打開看)

吼....明明是自己的問題  卻忍不住的對著電腦生起氣來了   

怎麼我常常掉的檔案都是跟朋友的合照....

每次這種時候  都很失落

一整天 工作也沒做好 照片也沒找著  工作清單還有6項還沒完成啊!!!

 

但是 我竟然還先跑來這裡哭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