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180fdf.jpg 

 

狗改不改的了吃屎  我不知道

但是 我卻改不了沒耐性  我沒有耐性!!!


---- --- ---- --- ----  ----   ---  -- --- ------  --- ------ ---- ---- --

 

P1130244.jpg 

 

給我一個真誠的微笑  當有天你要走  我會笑著放手

只要給我一個暗示揮手說再見  我便能默契似地理解

 


---- --- ---- --- ----  ----   ---  -- --- ------  --- ------ ---- ---- --

 

  DSCF0161.JPG 

 

電爐的功用  除了煮菜以外 還可以開了 當電暖器  XD...

看起來很像紋香的電火爐 還真可愛....

    


---- --- ---- --- ----  ----   ---  -- --- ------  --- ------ ---- ---- --

 

P113048.jpg  

    

天氣睛的午后  一起去散步吧

讓發呆已久的心靈也來個深呼吸

 

---- --- ---- --- ----  ----   ---  -- --- ------  --- ------ ---- ---- --


 

DSCF0201.jpg 

 

明明讀書讀到一半  卻總是無法專心

喜歡奶油獅..即使寫到沒水了 也硬把別隻筆的筆蕊拿來裝

 

 

---- --- ---- --- ----  ----   ---  -- --- ------  --- ------ ---- ---- --
 

 

DSCF0179.jpg 

 

Pull and Bear 快開幕啊!!

離家很近的新商場  有Inditex集團的Zara, Pull and Bear, Bershka要進駐

快開啊 我用走路就可以到了 不用去另一間商場比較遠 這三櫃就夠我逛整天了

只是月底我也要搬家了..

 

DSCF01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