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好內

這樣的距離

可以自然地和你並肩坐著

很自然笑著

從前的你和我 是如何的期待長大又自以為成熟

現在的你和我 是如何的有時滿足時而又卻過往錯誤而懊惱

未來的你和我 是如何想要有一番屬於自己快樂的生活

這樣的感覺剛剛好

忍不住的想像很久以後的我們

髮疏齒搖的 坐在搖椅上 你還是記得我愛坐在左邊  體貼的坐在我的右側

用著也許已經咬字不清的方式 談論著這一天的我們是如何的快樂的聊著

然後在清風陪伴下 忍不住的打起瞌睡來 嘴角是泛著微笑 

 

我們繼續保持下去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