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36  

 

 

2014年,幾個好姐妹跟我一樣都在今年結婚。

 

我結婚的時候,拜別父母的時候,笑得很開心;

原以為一定會哭的超慘,所有賭盤(?)也押一定哭,結果是在笑著爸媽說我愛你。

 

 

8月的妹妹柔訂婚,當看見她被她爸牽出來的時候,我就開始崩潰了....

 

11/1學妹小雅訂婚,新娘新郎步出紅地毯那一刻,就像嫁女兒一樣,淚水又佔滿了

一直到看成長畫面、新人與主婚人上台敬酒還無法自已.....

 

 

10月 婷的父親住院,電話中聊著要她好好照顧自己才能照顧父親,不捨的眼眶又濕掉

 

 

到了這個年紀,經歷了好多事,

那些被背叛的傷痛腐爛成為了成長的養份;我們不隱瞞滿身傷痕反而化作成熟

開始懂得珍惜身邊的人,真心祝福彼此新生活

我羨慕好友找到幸福 發自內心的開心

因為那些一路跌跌撞撞走來的辛苦 彼此都看在眼裡。

 

所以這個到了這個年紀的我 總是很容易被一點小事所感動

就連晚上看電影台轉播「志氣」都哭的稀哩嘩啦的....

 

到了這個年紀 不再輕易為自己哭泣沒有什麼多大的事能再被傷害了  但很容易為了周圍的人感動落淚哪怕只是幾個文字

 

 

親愛的我們,

一個人的時候要開心幸福!

二個人的時候要開心幸福!

開心幸福是自己給自己的!

 

我們約好了,要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