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6

 

誰可以告訴我!!!  一期一會裡面該記什麼!!!!!!!!!

 

你到底是哪條神經卡到 竟然會讓這種一日一頁的東西出現在你的書桌上面

 

還好意思慶幸是文庫尺寸而不是A5尺寸!!!

 

二本是要記什麼啦!!!!

 

 

分隔  

 

 

20121127  

2012/11/27 (二) 雨  大弟回家 我出走

很忙碌的一天 早上去市場買菜 本來要煮午飯了 姐夫醒來接手

就趕去鹿港和國小同學兼烏克麗麗老師吃午飯

鹿港的蔬活活式蔬食  很好吃!!

 

然後衝去台中旭益找凱西~~

再跟小花華去逛勤美誠品

晚餐跟呼嚕嚕成員及凱西去吃好久沒去的忠明南路跟五權西路的薑母鴨

夜宿婷兒家

講好多話  好開心

 

 

分隔 

 

2012/11/28 (三)  雨  大弟回台中

雨   今天的雨讓我休息了一天

沒賺錢  續吃薑母鴨「嘟笑」!!

 

 

分隔

 

 

C360_2012-12-01-11-29-21.jpg  

 

姪子對我說:「 阿姨你喜歡聞新鮮的草的味道  隔壁在割稻子你快出去聞 」

 

 

但是阿 稻粉會使人發癢呢 

 

 

 

 分隔

 

2012/12/01 (六) 雨轉晴

進入12月了~~

每個星期日幾乎都排好行程了

最後一個星期想說待在家裡

 

C360_2012-12-01-11-17-02_org.jpg  

 

 

分隔

 

 

2012/12/02 (日)

 

今天去台中學刻膠版章

懶得開車坐車去

在車站就聽到一個東南亞來的女孩問說台中火車站在哪下車

我就跟她說 最後一站

車子抵達朝馬時 我就發現她很緊張 

所以 當下我就決定 我也到最後一站下車好了 (中港路延路都可以停 原本預計是在忠明路下車)

我的目的地是美術館 14點要上課 我提早去坐車想說到台中可以吃飯 (從醒來到坐車尚未入食)

 

台西客運有點怪 終點站是在宮原眼科那 但坐車是在台中客運那也就是火車站正對面

剛坐的人會搞不清楚  

那個女孩我沒問是哪國人 應該是印尼吧(亂猜阿我) 她緊緊拉著我的手說她第一次上來台中

要坐火車去大甲苑裡那找她的妹妹  她來台灣工作顧老婆婆

我問她 確定火車有到嗎  她說有  我就沒多想 (那時我想上廁所 又餓 又趕時間)

跟她講了說你回程就來這裡買票 來這裡坐車  現在你從那裡過馬路去對面火車站

她很開心跟我說了謝謝

我衝去廁所 出來時一度有想衝去對面看到底有沒有火車 (印象中去大甲苑裡應該是坐公車才對)

但看了時間 我快來不及了  本來要搭公車也來不及 只好改搭計程車去我的目的地 (小遲到 還是沒吃東西)

 

然後  開始期待好久的刻章課     下課跟小雅去吃飯逛街

 

然後  在坐車回家的途中  我很滿足的想著 雖然我多花了計程車錢120元 又一直到晚上才吃東西 但我幫助了一個人

 

然後  我開始靜下心想  她到底是要去大甲還是苑裡啊  那裡真的有火車嗎  好像跟台中不同線 是不是有山線 海線區分

那她懂嗎 她的中文沒有很好

她有見面她妹妹嗎

 

"為什麼我那時不仔細問 然後陪她去火車站問清楚"

這件事情一直縈繞在我心頭

想著想著 我連到站都忘記下車 在司機要關車門才驚醒我到家了! 

懊惱佔滿了我的心

 

"那時我為什麼不把手機號碼留給她 讓她有問題可以打電話給我"

 

她有遇見她妹妹吧??  她說她17:00左右就要從台中回程到雇主家

那她只有3個小時 要從台中往返大甲/苑裡

 

台灣人都是好心的吧 會幫助她吧

 

我期許自己下次要更付出多一些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