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

 

在路邊跟一個老伯伯買的紙風車

 

後來大家都說他其實很有錢

 

常常在買東西都會跟老人家買 想說他們那麼辛苦年紀大了還要出來賺錢 一定有什麼苦衷

 

明明很多人跟我說 那些人 其實都很富有 「你比他還窮n百倍吶」

 

我還是會忍不住的掏出錢來

 

玉蘭花、原子筆、口香糖、筆記本、有蟲洞的青菜、快枯了的菜....

 

 

 

 

也許有某一個人真正的需要我的這筆錢

 

 

 

 

 

 

 

 

2012-11-061  

 

小雅製手工餅乾!!!

 

好久沒吃到小雅親手作的餅乾了

 

好好吃 暖心!!!

 

 

 

 

2012-11-09  

 

 

收到了na寄來的裝喜糖小紙盒、泡泡水跟很漂亮的筆!!!!  

大弟的婚禮上可以用到~~~真開心!!!

很感謝na的大力幫忙 還給了我好多喜宴當天可以用的歌!!!

 

 

 piyo.gif    piyo.gif     piyo.gif

 

2012/11/10 星期五晚上去姊那支援~~空閒在fb上看到  

FY的雙胞胎女娃兒來報到了!!

雙胞胎耶!!! 不知為啥 就覺得好興奮~~

以後我們就要每次都猜 你是姊姊 你是妹妹的遊戲了呀~~

一直都很好奇 究竟他們會不會有心電感應

好神奇!!!!

 

 

piyo.gif    piyo.gif     piyo.gif

 

星期六的晚上被二個小三女孩子包圍了

聊的很開心啊他們~~ 但是一直對著我咳嗽 打噴涕

 

然後  星期日的今天  我就中了感冒了.....

 

小孩的感染力果然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