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kulele

 

起因是去年2011年參加了好友頭的文定 

看到了頭家大弟跟朋友們的ukulele表演

整個現場好歡樂啊!!!

 

回家後就一直很想學

在崙背家附近的吉他音樂教室問有沒有在教烏克麗麗

鄉下地方就是這樣 資訊也比較慢一點

老闆(老師)說那是什麼沒聽過 叫我學吉他

 

想買回來自學 又想說 我這個三分鐘熱度的人 還是算了吧

 

 

 

今年在facebook遇到國小同學

發現她有在教  只是是在彰化教 

然後其實也不熟 也就沒特別關注

 

 

然後  

在頭那裡看到學烏克麗麗可以跟阿信同台(誤)

然後

大仁哥也在彈 (那齣片我看了首播跟重播竟然都沒有注意到 是片子下檔新聞開始發燒我才知道)

 

 

整個又燃起了【我要學】念頭

所以鼓起勇氣寫了私訊給從國小畢業後就沒聯絡的國小同學  

才發現她每個星期二會回雲林西螺團練

所以開啟了我每個星期二早上10點烏克之旅

 

 

從2012/05/29開始

我離阿信又近了一點 (請不要敲醒我的美夢 哈)

 

 

20120622  

照片是第二堂課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