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6.jpg  

 

 

睡眼惺忪的中午

好久不見的朋友從台中開著車靠著衛星導航找到我家來了

這是件很神奇的事  因為連google map都找不到我家吶

上次另一位友人的衛星導航也找不到我家 這款G開頭的衛星導航好棒!!

和她吃完阿榮肉圓後 (阿火沒開阿) 找了間咖啡坐著聊聊天

好快樂  內心滿滿的舒暢

 

 

 

 

 

想起了一些事

 

 

 

 

我最喜歡的作家是保羅.柯爾賀  在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中 有一句

當你真心渴望追求某種事物的話,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有些殘忍的該覺得慶幸吧 是不是內心渴求不夠

所以才會關上心門 拒絕所有關心

我不敢問開心何時才會再次降臨

只能夠靜靜  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