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的是  其實 韓國也是有好人的....

 

韓國米.JPG 

 

韓國人惡名昭彰 我想只要是歹丸郎都知道

就連不在國內的人我都可以感受到那種氣憤

什麼都不用比了啊! 直接宣怖你們是冠軍就好了阿!

 

 

不過....不過.... 其實韓國也是有好人的!

 

在這個國家 華人不多 韓國人倒是很多

韓國人在這裡也是很團結 有自己的超市 餐廳 理髮店 撞球娛樂間

餐廳裡面菜單寫的都是韓文

 

在偶然的機緣下我們到了一間名叫seoul的餐廳去吃飯

第一次去的時候 完全不會點 菜單都是韓字完全看不懂偏偏又沒圖片 西文又不太會講 只好偷看隔壁桌點什麼用筆的

然後慢慢的從服務生那裡學了幾句韓文菜名 (每次去吃的都那幾樣 呵)

很好吃阿!!!! 店裡賣的牛肉、豬肉、韓國米都好好吃~~

 

這裡的米是長米 怎麼煮都沒有米飯香 一粒一粒的 乾乾的

怎麼吃都吃不習慣  所以很只要去韓國料理一定吃很多飯!

 

有一次 問老闆娘 能不能賣米給我們

她一口答應  從此以後 吃飯不再變成只是單純填飽肚子了

每天吃飯都覺得好開心!!  好像台灣米阿!!!!

 

那個老闆娘 人很好 很開朗 並沒有因為我們不是韓國人就臉色不好

(那間店幾乎都是韓國人光顧)

每次去都會來熱情招呼 聊幾句

我們要回家時 都會叫我們小心開車 有時會送泡菜給我們吃

米的價格從Q400/袋 慢慢的降 Q350  Q300 最近一次去買是Q250耶!!(約台幣1000元)

比在中國超市買的便宜太多太多了!!

 

有一次她還不收錢耶!!人超好的!!

在這裡的台灣/中國人還沒對我們這麼好過!!

 

我喜歡去那裡吃飯 可以吃到很熟悉的味道

而且小菜不用錢!(呵 貪便宜心態又來了)

西瓜也是超級甜

老闆娘人很好

去那裡吃 有種回家的感覺 (喂~哇系歹丸郎哦) 就是很放鬆的感覺啦!

 

你知道嗎 在這裡 其實真的發現台灣人並不團結

我記得有一次在LA機場 我的機票出了問題新航不給Check in 急需跟台灣聯絡 偏偏沒電話

看到幾個台灣人 開了口跟他們借電話 我說我可以付錢給你請你借我打通電話到台灣

問了三組人 沒有一個人肯借我 急的快哭出來時 有個外國人對我伸出援手

 

有時出去走走時 會聽到講著台語的人 轉頭看他們 想要打招呼 面對的很多都是沒有笑臉的人

可以在擦身而過後 聽到他們說 那也是台灣人耶 

但很少有那種他鄉遇故知的彼此興奮

 

嗯~扯太遠了~~

 

我要說的是  謝謝那個韓國餐館的老闆娘 對我們那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