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不相信你在還有愛的時候被拋棄你能放的下」

 

 SDC10475.JPG

 

 

當然會放不下阿~明明自己以為是在幸福的頂端,怎麼才一秒就在深淵裡了

不懂的是,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事。我哪裡不好,不是明明一直都很開心的嗎?

以為的是,應該還可以溝通吧? 有那麼嚴重到讓你放棄我們的感情嗎?

 

 

只是阿~又能怎麼樣

他就是不要了 不愛了

就是這麼殘忍

不聽你的哭泣 不理你的不捨 不給你機會再來一次

用力的轉身就走了

又能怎麼樣

再放不下 手也不能抓著了呀

 

只能去承受呀~

喝酒把自己灌的太醉可以忘掉心痛的感覺

狂菸讓自己處在煙霧中迷失一下

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整個宇宙都拋棄了我一樣

一段時間後 再慢慢的走出來  慢慢的再去看這個世界的風景

 

傻孩子 誰能一下子就放的下手呢  我也是曾經默默的站在原地不走 想像著他會不會突然回來了

 

 

謝謝光臨失戀俱樂部 

在這裡 你會發現 愛情就是這麼甜美卻折磨人

你會知道 其實在你在哭泣的同時 也有人跟你一樣在難過著

你也將會明白  日子慢慢過 你一定能再次展開久違不見的笑臉

 

 

親愛的 加油!

狠狠的痛過之後  再見到的你一定更加亮眼。

轉身問問旁邊的姐妹朋友們 你將知道 很多人都曾經放不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