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五

POSTALES.jpg 

 

收到智利來的明信片~一人一張 共有三張。

其實本來是一人二張 但不知哪裡的郵差出了問題 還沒收到吶!!

 

 

 

POSTALES1.jpg 

 

前一晚跟台灣廠商聯絡到有點晚,早上醒來精神並不好

接到陳雪花的電話 「我死定了啦~他們不讓我坐飛機啦」「你打我台灣電話 快一點」

整個驚醒!!

 

立刻回撥後~~不通不通不通!!!!! 連國際漫遊都漫不到瓜地馬拉!!

只好請住在首都的祕書趕去機場看看怎麼回事。

 

 

原來航班改了時間 08:50起飛的班機 改成07:49飛 7點抵達的她被拒絕check in

 

達美航空真的是爛服務耶!! 明明確認時班機時間還沒改的! (偏偏要命TACA沒有與台灣配合年票)

一翻爭執理論後還是被罰了USD439改成隔天19號的班機飛往洛杉磯。(改票明明最貴是USD250的 欺人太甚)

 

 

第二段飛行搭長榮航空- 洛杉磯-台北部份則是好處理多了  一通電話回台處理!  效率之好!! 

 

我愛長榮航空!! 

 

 

在食物鏈裡,會吃人的,就是人!!!

 

POSTALES2.jpg 

 

智利復活島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在那裡停留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