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病沒藥醫~~我的生活在愈接近年底有愈無趣的傾向了!!

 

 

 

 

 

照片.JPG 

 

03b_006.gif陳雪花由宏都拉斯買來的茶包~是我們每次去看電影時必點喝的茶。tyai2.gif 

只是在電影院時點來的都是冰的還有加糖 這次買回來自己泡熱的且不加糖...有點覺得怪怪的 ...

 

 

 

 

分隔 

 

 

 

90727-E-P1.jpg

 

 90902-GF1.jpg

 

好想換新相機........  當然只限於想......看中的二台價格都超出預算了 呵

Panasonic GF1 跟Olympus E-P2

很認真的研究起二台的差異性了呢! 呵

 

 

 

分隔

 

2011年是第5年,這中間回去的時候都是夏、秋居多阿,只有去算是4月回去...

所以......我有4年沒有在台灣過過冬天了吶!!

這5年來,我過的冬天日子加起來不到三個月....而且是在乾冷的瓜地馬拉首都 又只有早晚冷。。。

台灣聽說這幾年冬天很冷呀!!   想到就開始有點害怕

重點是........我的冬天衣服都是5年前的了呀!!!!!!!!

好慌......

 

 

 

分隔

 

Viernes, 12/Noviembre/2010

整天都在忙著處理訂機票的事...配合的旅行社很重要 尤其在緊急的時候

所謂的職業病或是事不關己就是這樣吧 我著急的發慌 卻只能乖乖排隊

因為你的每個客人都很急..

 

我想 我該來學習運用網路訂購長期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