哩哩落落的 我的話

 

 

 

 

 

 

                                               

 

 

好像常常出去玩?!

 

這是最近我常聽到的話,說來也是,我的blog好像漸漸變成旅遊記了 ()

 

不能否認我是滿常出去玩的,但因為我星期一到星期六幾乎是24小時關在家/公司裡(常常一整天大門也沒出到),到了星期日總也要放牛吃草一下。

 

但是…….

 

 

有時看到的遊記,並不全是星期假日拍的,

 

有時是平常日偶爾出去支援時在路上看到的一點點片段,我只是把他放大了。

 

星期日出去玩的,也因為這裡太大,有時到一個景點就要2.3個小時以上的車程。

 

 

近的我們都跑過無數次了,有時跑到遠的地方,光是車程來回就10~12個小時,

 

 

星期日一天,整天幾乎都在坐車中渡過了,通常抵達時都是當快閃族,拍了照片就閃人了。

 

最近星期日最常消譴是,星期日帶著黑輪去海邊走走(單程就要七八十公里)

 

 

還有開著車子到單程160公里遠的首都看電影。

 

這樣子我們就能再等待一個星期的日的到來。

 

所以,這樣是值得羡慕的嗎? 我有時面對讚嘆聲時會忍不住的懷疑了一下。

 

其實 只要把看見的所經歷的  放大再放大  我想每個人的生活都會比我有趣的多。

 

 

 

                                               

 

 

 

生活中其實或多或少會有抱怨,會有不滿足,但處於這樣一個國家,我漸漸的懂得去珍惜、去知足。

 

人真的是個比較性的動物吧!雖然比上不足,

 

但我每天能嘻嘻哈哈的聊天著,追罵著狗,等待著假日的來臨,我覺得此刻的我,真的很快樂!!

 

快樂到覺得 就一直這樣就好了啊!!

 

 

 

                                                 

 

 

 

吃飯這件事,大概是最頭痛的事了。

 

 

 

早上想早餐要吃什麼(雖然就只是xx蛋起司吐司)

 

 

晚上要想今天要煮什麼。

 

 

看著冰箱冷藏區的花椰菜、紅蘿蔔、馬鈴薯、大黃瓜、紅椒﹔

 

 

冷凍區的牛肉、豬排骨(還有一咪咪炸過就幾乎沒有肉的骨邊肉)、雞肉,

 

我只能說 老丑變不出新把戲

 

 

吃外面?

 

 

Campero(KFC)、麥當勞、漢堡王? (媽呀~不是差不多嗎)

 

 

中國餐廳(當地化口味 鹽巴像不用錢的揮灑)

 

 

牛排餐廰 (午餐女佣三天二頭就來牛肉 免了吧)

 

 

Taco,熱狗,大麵包夾肉當地小吃

 

 

原來瓜馬也是老丑阿!!外面賣吃的可以不要三步就碰到同行嗎?

 

 

 

 

                                               

 

 

 

承諾有多輕?

 

 

輕的我講過即忘

 

 

承諾有多重?

 

 

重的我撐不住

 

 

有些事 說了也做不到  但為何還是會記住

 

 

有些話 聽了也不相信  但為何還是要期待

 

 

你的承諾 我的心

 

 

就像浪花在隆起的沙丘中 打了又退 退到一半又湧進新浪花

 

 

最後變成一堆泡沫  看的到 走進撫摸時 就幻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