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一個月了....這個月我在忙什麼呢??

 

忙著揮霍光陰啦!!

 

真的覺得我可能無藥可救了  三分鐘熱度+懶的要命

 

什麼計畫啦 目標啦 只有在訂定的那一刻最認真!!!

 

每天還是在睡前才會開始懊惱 "吼!!什麼什麼還沒做!!"

 

2009年4月就在放肆下過完了,我的4月,除了浪費青春的尾巴之外,還做了什麼呢??

 

**每個星期日都出去玩**

 

這個月玩的超徹底,4/5去Xela y Quiche; 4/12在古巴;  4/19跑去Solola坐船;  4/26看火山岩漿

 

有的是舊點重遊了 但人員不同  這些..我都想寫的  但...龜速進行中...

 

((對了 烏龜跟螞蟻比賽百米誰會贏呢??  有人研究過嗎??))

 

**房間滿又了空**

 

這個月有人飛回台灣了,有人飛去鄰國支援,有人休假完成飛回來了,有人從鄰國來這裡玩 

 

所以才會每個星期出去玩呀! 有的要把握時間多相處最後時光,有的要當地陪。

 

人阿 整天生活在一起 久了會有感情的 像家人一樣的感情!

 

**生活在瓜地馬拉 也要關心一下**

 

*豬紅了!! 豬流感在墨西哥引起一堆人死亡,身為鄰國的我們也是拉起警戒心的。

瓜馬副總統說 墨西哥南部還沒有案例,所以瓜馬請先不要擔心 (瓜地馬拉鄰墨西哥南部)

 

*要換季了!!開始會下起午後雨了,為期半年的雨季快來了吧!! 想到這個就頭痛

瓜馬的雨季 雨不是用下的 是像天空破了洞般倒的下來 很誇張的那種 樹會倒的那種 至少都下個3個小時以上的

雖然下雨後的夜晚比較好入睡 但下雨前的悶熱及下雨時的煩燥感是很惹人厭的

((雨季歸雨季 白天也是熱的))

 

*要排擠墨西哥啦!! 除了豬流感引發恐慌外,還有他們的毒梟也跑來跟瓜馬警察槍戰!!!

瓜馬出動了警、軍、直昇機,結果瓜馬5名警察杯杯戰亡  墨西哥出了名的名產毒梟們卻沒事

毒梟們拿火箭筒是怎樣 要戰爭哦!  槍隻阿子彈的都比瓜馬先進,還有排彈耶!是在演電影哦!

ps.開戰地點是首都,不是我住的鄉下,請放心。

 

*瓜馬政府在策畫新規定,因為搶案太多,而辦案工具以機車居多,雙載的話後面那個可以行搶

所以!!機車不能雙載!!(還沒實施)

什麼跟什麼啊!治標不治本! 刑罰嚴格一點不就好了..魔高一杖,沒了機車人家可以用滑板行搶阿!(噗)

 

*還有一件不能外傳的事情發生...可以說是花錢消災卻萬幸的事***不能說 但 萬幸啊!!!

 

威...好像愈寫這裡愈恐怖,其實沒有啦!!  我家神明有在保佑的,我會平安回家的!(信念很重要的!)

 

4月生活就這麼的過了  有些精彩的 有些平淡的  卻真真實實的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