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6 El Jueves

 

做了一個決定  第一定很深刻的體會到 聽到一件事情整個頭昏了起來

 

明明是自己決定的事  明明是開高興的事

 

我們幾個...頭昏的頭昏 手抖的手抖

 

至於是什麼決定  日後再揭曉  是快樂的事

 

但不是中樂透之類的啦

 

 

Antigua織布婆婆.jpg 

 

**照片是去年的**

 

**最近這幾天是我住的夏天這裡的為期一周的Canaval狂歡節 

 

星期日2/22那天下午有去看皇后遊行  星期二的跳舞遊行因為工作有點狀況無法外出去看(幸好去年有看過)

 

明後天還有不同的遊行表演  希望能有空出去看阿!!!

 

 

**最近下午都在下雨阿  明明為期半年的雨季季節就還沒來  現在是下什麼意思的呢?!

 

不過也好啦  這個剛搬來沒多久的家  這幾天就有漏水的狀況  可以趁這個時候處理好

 

拜託這個新家不要像舊家那裡  雨季時三天二頭的就淹水阿!!

 

 

 

**我的工作就是這樣  閒的時候閒到爆  但遇到要跟台灣聯絡時  就得上夜班 才能遇到台灣白天上班時間

 

早上6點半之前就要醒來  超過12點睡 整個就是要爆肝了

 

 

 

**朋友真的很重要阿!!

 

我很幸運的是朋友雖然不多  但都是知心好友  在我有需要的時候都能伸出援手

 

最近為了祕密新任務  搞的有點頭痛 幸好都有朋友能提供意見

 

匪區頭、倩倩、小孟、怡芬、樂先生  真的很感謝你們的幫忙阿!!

 

真好!!

 

 

 

**固執又專情的西佳  談戀愛了

不知為啥 聽到這個消息  比我自己談戀愛還令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