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794.JPG DSCF0795.JPG

 

家裡來了個性格的房客   零件室躲了一隻貓很有個性的貓

在手溝不到的角落裡一邊是牆壁 一邊是裝滿物品的紙箱 牠怡然自得的住在那裡

大門是玻璃門+鐵門 底下有空隙 所以牠來去自如試了

 

幾次用食物吸引想把牠呼喚出來 --失敗

用棍子趕牠逼出 (棍子從沒碰到過牠) 溜的速度卻飆快

 

但是卻總把我放在門口的飼料給嗑光

 

所以我最近晚上的樂趣就是 放了飼料後 再拿棍子把他趕出來

 

"吃東西也出來說聲謝謝啊!!"  "出來交個朋友嘛!!"   我對著坐在那裡不動的牠吼著

 

 

而牠依舊怡然自得  拍照開閃光 也不動 棍子拿出來 也不動

非得等我挪開沉重的箱子 棍子慢慢伸進去時衝開

然後在門口 回頭看了我一眼後 消失

 

 再來就是隔天早上我看見空了的碗

 

及偶而留下的超臭的排泄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