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己經順利在台灣了  這次在美國待了24小時多

去了Santa Monica逛逛  又去Vecine海灘走了一圈

因為陌生 所以整個24小時下來是累翻的

1.抵達LA機場己是半夜了 想省旅館費的我 在機場睡到天亮  機場還是一樣 非常冷咧

  我準備了圍巾、外套、大衣、毯子 還是冷到一直醒  不過就算不冷也是睡不好啦~

  因為還有一堆行李要顧著呢。

2.早上在機場吃了自備的餅乾 (對 我就是不想被機場的美食街坑錢)後 開始打電話通知行李保管公司

   發現...英文還真不是普通的爛咧我...人家問我行李多大...我還很認真的說 我沒辦法跟你形容內 我又沒有尺~~結果對方只要我回家是 大、中或小即可咧~~不過 每個人對大中小定義又不同。  然後 約定地方要見面交行李。我問了對方車子是白色後很努力的在約定地方等超過指定時間後 又打電話去問 對方也說找不到我 最後我受不了 遇見一位帶著小孩的年青美國爸爸幫我打電話 問到底是不是我沒搞懂指定地點。 然後...看見車子後 才知道 唉呀呀~~~我看過這台車從我面前逛好幾圈了...唉...以後要說我穿什麼顏色衣服好了  白色車子爆多的阿~~車子Logo也跟公司名不太一樣呀~~難怪我也認不出來。

3.行前準備時 有看到人家講坐公車及捷運都可以到Santa Monica 不愛坐公車的我選擇坐捷運。。。 才發現...坐公車超近的啦 (回程坐公車)坐捷運的我繞了超大圈啦!!下車看不見海邊....一路上就在問路問路中渡過。也滿好玩的啦 反正我的目的就是晃晃呀。結果 我坐了好幾班公車呀~~幸好我買一日劵Metro系統的捷運及公車都免費。

4.新航怎麼了??????說我的訂位取消 又找不到我的名字連票號都是無效不肯讓我checkin

  打電話回台灣 不知怎麼滴 手機都打不通 手上又沒有零錢(己換幾次 沒有店家肯換我了)的狀況下 我載著共6件行李從Tombradley一路衝去Terminal 2去找Taca看他們能不能幫我處理 結果當然是沒辦法。不過也在那區找到賣電話卡的地方。買了電話卡繼續打 手機還是不通 只好打回瓜馬找老闆求救請他幫我找小孟。 來來回回得到小孟公司電話後 只聊幾句小孟說沒問題 是ok的電話費沒了...我又去排一次隊。排到時得到同樣的結果。新航的人還要我真的確認才去櫃台 我都飆罵了咧我 (指定要講中文)

  此時距離關櫃只剩30分鐘。在TomBradley繞了一大圈 找不到用現金買電話卡 (只有用信用卡買的機器) 我遇見好幾個台灣人 明明就有看見他們講手機 但我一開口:可以借我打電話回台嗎?我付錢給你。 卻沒有一個人肯借我 有的還說 我沒手機 那...你剛是用對講機講嗎? 我忍住不問的心理想: 台灣人阿 走到哪裡都是沒同胞愛的呀  眼見著剩下5分鐘 終於有一個不知哪裡的人問我是不是要買電話卡 他幫我買我付錢給他  吼~~台灣人阿!!!你看看  人家外國人還比較好心咧!! 用相同語言的有時還比較難溝通  真的!!!

  處理完後 連掛行李都推去機組人員專用的地方去。然後...直衝去登機門時 己開始登機了

  我終於順利回台了!!!!  在後面我打電話都發抖了我!!!  用電話卡有多難打?? 打回台中共撥的碼數有 12+1+10+3+3+9=38碼 只要其中一碼按錯 就要全部重來......

**ps1.這次最後一次坐新航回台灣了 10月後就停飛LA-台灣了  雖然過程不太愉快 但是我坐到夢寐以求的31排(經濟艙第一排) 腳可以打直耶!!! 就可以抵掉了!!!

**Ps2.下次我會更懂得怎麼處理的  再進美國玩吧!!! 溝通沒那麼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