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 Junio del 2008 Viernes

*這二天在想一個檔案做怎麼做。想的頭好痛。試試看嚕。

*雷聲也太大聲了吧..又有一台電腦的網卡因為打雷而燒掉了。

這裡的雷聲 真的是嚇死人的大聲 總覺得 是要把地給打裂開嗎?

常被嚇到....從小聽說做壞事會被雷公打的台灣人 在這裡很乖阿~哈

14 de Junio del 2008 Sàbado

*晚上玩排7跟大老2 好久沒玩了啊  笑一笑 感覺真好

*幻想著 如果能中樂透該有多好  不過沒在台灣的我 想這個 根本就是起銷了

*跟小弟聊天 有種黑吃黑的感覺~哈~坐在電腦前大笑著 這傢伙真的長大了 竟然也會跟我計算起來了~  =____= XD 

*在這裡 台灣很多事情 都是二個弟弟幫我處理 真是萬分感謝 尤其是大弟 幾乎任勞任怨 他們真是太幸福了 有我這個姐姐在教他們耐心~哈哈哈 (其實是我幸運)

13 de Junio del 2008 Viernes

*呀呼~~我做的鹹蛋算成功內~今天開了個來試 有鹹鹹的味道~~另二個月底再來吃~哈哈哈~~送啦!! 

10 de Junio del 2008 Martes

*蝦密!!!!!我現在才發現 端午節過了...8日那天就是了...

  知道是這個月 以為還沒到 沒想到 醬過了.... 還是因為拿自己的月誌來寫才發現!!

  真正的夏天來臨了阿~台灣~

*沒有就沒有 有就一堆 像洩洪似的爆發

*終於說出口 這首歌還真不錯聽

8 de Junio del 2008 Domingo

*在台灣幾乎不吃水餃的 在這裡竟然包起水餃來了

 切肉時還把半片指甲也切開了  其實也不是想吃水餃

 是想玩而己 動員好幾個人 有人用啤酒瓶桿麵皮 有人負責包 我則是拿著麵粉和水 抓成一球一球的好給他們桿。 真好玩的星期天的下午。

06 de Junio del 2008 Viernes

*突然很想要有廣角鏡頭的數位相機

*親愛的 他好不好 其實並不重要 要緊的是你好就好

 我知道你想知道他的近況 但是 好與不好 你又能什麼樣呢 

04 de Junio del 2008 Miércoles

*有人要回台休假嚕~每次這個時候都會跟著高興。大家都是很久很久沒見到家人了。再三個多月就輪到我嚕!!

*這裡狂下雨 有些地區也淹水。na那天提醒我要打電話回家看家裡狀況 才知道台灣也是,尤其是中南部。家沒事 謝謝na。感覺好好,有人在幫我顧家的感覺~~軟軟甜甜的。 (看來...我不能只顧著看影劇新聞...)

*跟頭約好了9月底台灣見!

*混太大 事情都沒處理好  我要突破現狀 加油!

03 de Junio del 2008 Martes

*裝了台灣冷氣以及台灣熱水器的房間 充滿了家鄉味

*試做了3顆鹹蛋,6月最後一天,就知道成功還是失敗。日子再過快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