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的勇氣  似乎消失了

因為知道有很好的防護  所以很用力的往下跳  沒有一點猶豫

只是現在  抓不到一絲絲的安全感

所以喪失了勇氣的我  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2008年的復活節假期 我去玩了一趟高空彈跳

實現了長久以來的願望 (果然只有玩的願望會努力去實現~XD)

如果可以的話 接下來想玩的是跳傘~~哈哈~~

我本來就是個易衝動的人  常常三分鐘熱度

可是對於某些事卻又執著的會令人想砍人…XD

某些事  不是努力衝 就是墮落放棄

表面上是易妥協的我 其實對於某些事是有著很倔強的二極反應的阿

會不會你也是這樣呢

對於玩樂  其實是很認真的計畫著的呀!!!

如果對於人生正經的地方 也能有這種耐力及熱度 那該有多好阿

如果對於人生正經的地方  也能有這種耐力及熱度 那該有多好阿

我的世界 看來很大 其實很小 小到有時會繞在胡同裡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