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喲!!! 有個東方女孩騎機車"雷殘"囉!!!

 

 

2008/03/31

早上員工打電話回來說車子沒有油被迫停在路邊

在無人的狀況下 只好騎著機車外出解救他們

突然地 前方一灘沙子 又來一個Tumulo(路墩)

就這麼地 按剎車後  雷殘了!!!!!  

痛到爬不起來 立刻就三個人衝過來扶我及機車起來

就在鎮定之餘  發現~哇~~好多人來看我划倒咧

連載了10幾人的小公車也停在路邊 所以人看著我演這幕

確定能騎車後.....又找不到他們...

只好請來路人接電話 請員工跟路人講 指示我該怎麼走

邊騎 邊幹譙 一邊快哭了  好痛阿~12處大大小小傷口

這下雷大了.......

ps1.倒下後臉.頭及手肘先著地 一瞬間 我立刻把頭往上抬讓身體去划而己

所以臉只輕輕切到...覺得 我的反應還真好!!哈~~(忍不住的驕傲起來)

ps2.雙氧水~~吱.......吱吱...三字經幾乎脫口而出

ps3.討厭Tumulo~超級討厭!!鄉間紅綠燈少,一整排的約30公分山丘型的路墩 是為了讓車子在村莊中減速慢行。卻也常常讓我們高速時突然緊急剎車 "噔踜"的覺得腸子快被震碎了偶而整個人就飛上撞車頂~(怨)

ps4.好了...過了半天...開始感覺到肌肉的酸痛了

ps5.幸好新手環戴在左手倒右邊 新手環沒事~哈

ps6.三肢(除了左手)流著血沾滿沙子 向路人說"你可以幫我嗎 我找不到我朋友"

一邊把電話ㄉㄨ過去 路人驚嚇的表情 還提醒我"你受傷了內"  真好笑~ (很痛 我有知覺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