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覺得很遺憾呢

當你跟我說我的硬碟沒有幫我備份時

嘴裡說著沒關係

其實幾乎哭出來了呢

在出國前的全部時光的照片

以前的我不懂的備份 也沒有po上網路儲存

全部  就在硬碟裡了

我的青春記憶

有些人  更是這輩子  大概也遇不到

遇到了 可能也沒辦法笑開懷的合照了吧

 

過了二年  我還是惦記著己經不存在的照片

有些人 有些事 是會一直放在心裡的

可是  總覺得沒有一些所謂的"證據"

有時  會混淆了  有些事  真的發生過了嗎

 

親愛的朋友  我不怪你  是我自己也沒先備份好

只是我的心  真的有很大很大的殘念

尤其是在外地一個人    有時真的好想看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