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公主的童話世界  竟也躲不過時間的考驗

 

擁有一副好嗓子即將開創自己前程的女孩 就這麼終結了生命

 

【感情的事常常發生於不可預料 旁人永遠無法看清】

 

 

感情的事 有人說  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誰比較難過

 

沒有所謂的誰欺騙了誰 當初是你情我願

 

沒有所謂的誰背棄承諾  當初很愛的時候 藍圖的確勾勒呈現

 

沒有所謂的分手的理由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說再多也挽回不了

 

【那麼  為什麼心痛的感覺是如此鮮明】

 

 

傷心要多久時間才能恢復?

 

怎麼我還是想他想的無法抬頭看一片藍天  而他卻能經歷一個接一個

 

怎麼我還是會幻想他會不會想回頭停靠  但其實他卻展翅飛的更高更遠

 

思念就像洩洪一樣 一段時間就要來一下

 

 

【快樂極致後的夜深 你會不會偶而感覺到寂寞侵襲

 

 

感情的事似乎大部份的人都一樣 會經歷痛苦 難過 傷心 背叛

 

以為下一個會更好或以為找到了  但也許又是輪迴

 

誰不想要童話般的愛情  但那些童話都沒有說王子公主他們怎麼經營幸福快樂的日子

 

【有沒有科學家能發明一種藥 在分手那一刻 二人服用後 能夠忘掉曾經擁有】

 

 

可是 你會選擇服下那顆藥嗎??

 

有人說 幸福是有額度的

 

不知道我的幸福額度還剩多少

 

所以  我寧可保留以往發生的 

 

至少還有一些什麼可以回味 在不久的以後

 

或很久的未來

 

 

【愛情如果是苦多於甜 那麼還要愛嗎】

 

 

不會的 愛情不會一直是苦的 

 

我相信  一直相信著

 

當愛情靠近的時候 我也會大步向前

 

 

【老天爺呀  請許我一個快樂幸福的人生啊】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