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馬鞋.jpg 

 

2009/4/9~4/12 是一年一度的Semana Santa聖週, 瓜馬幫6人兵分三路遊玩。

 

本來是打算一起去玩的,地點從瓜馬北部海邊、貝里斯、邁阿密一直講到古巴,最後Cuba古巴中選。

 

但有同事想去看慶典,最後決定各玩各的!!! 畢竟一年一度的大休假 當然要玩的高興啊! (而且這樣還可以分享照片呢!)

 

有去鄰國薩爾瓦多的,有去Antigua參與盛大慶典的,而最大團去了位於加勒比海的古巴。

 

成員: 雷斯、張師兄、雪花妹、我

 

 

為什麼去古巴玩要放鞋子的照片呢?

 

因為我把這雙鞋子遺漏了!!!!!!!!!!!!!!!!!!!!!!!!!!!!!!!!!

 

為了古巴之旅,我特地去買的鞋子!!!! 本來計畫穿這雙及墾丁阿飛買的夾腳拖渡過。

 

但因前一晚的衝忙 (要先上首都隔天早上5點多的飛機) 想說抵達首都就要睡了 穿夾腳拖就好,

 

所以把我的新鞋放在黑色塑膠袋裡,然後.....就忘了帶走了))))))))))))))))))))爆

 

醒來發現沒帶的時候,真的是連玩都不想玩了。(有沒有人懂我的心痛啊,全部都不對了。4天中有3天搭配夾腳拖不搭阿!!)

 

我的夾腳拖又是正宗的海灘拖,是塑膠的那種!   完全不對了!!!!!!(有沒有人懂啊!!!)

 

為此還跟同行的二個臭男生吵了小架,因為他們根本不懂,還在那裡笑!!!!!!!!!!!

 

(現在想來,我也覺得我很幼稚,竟然為了一雙鞋跟人家吵了,連帶4天之旅氣氛都頗不好,但.....我真的當時快哭出來了)

 

不過呢!!我生我的氣,大家還是玩的很高興啦。而我,雖然一邊悶,一邊也是照玩。

 

朋友說:有差嗎?? 你不是常常出去玩夾腳拖就穿出去了。   

 

是沒錯啦,但人家特地去買的內,出發前二天還在那裡搭配服裝配的很爽內!!!

 

(其實本來從網路買了雙娃娃鞋 還寄航空包裹來,結果穿著還好但一走路整個大姆指爆痛,就很失望了,沒想到第二雙買了竟然沒帶!!)

 

ps. 鞋子是在這裡商場買的哦! 羅馬鞋去年就整個大流行 今年繼續延燒(去年回去時夏天都快結束 看中意的都沒尺寸了)  土著區今年終於有囉~~而且價格還滿可愛的!!哈~

 

 

再來會開始寫遊記,你們就會發現   真的很怪!!!

 

##結論##  古巴之旅  大成功   ((雖然這次我是害群之馬啦)    >/////////<

 

 

--------------------------------    分      隔     線   --------------------------------

 

能去古巴真的很高興,我這個地理白痴+常識貧民在決定玩的地點時

 

對於古巴的認識只有~棒球很強,排球很強。

 

尤其是排球,讀書的時候瘋狂的著迷排球,那時連下課10分鐘都要跟同學拿著球去打到鐘響老師來才肯罷手呢!(呵)

 

在那段時間 就知道古巴很強,記得那時看奧運還是什麼比賽時看到古巴女排時,還曾幻想 我以後要去古巴打排球呢

 

在N年以後,出了社會很難找場地及球友後,漸漸的忘了當初天真的目標;然後在同事說來去古巴時,回憶突然湧出,那種青春時候單純的快樂跟抱負。

 

好棒啊!!!我這也算是實現夢想吧!!  (去古巴打排球,我完成前三個字了  哈哈)

 

 

   古巴 : 位於加勒比海、雪茄、萊姆酒、切 格瓦拉、卡斯楚、共產國家、跟美國不合   這些是我在行前功課時才知道的。

 

 

我看到了哪些呢??  玩到哪些呢??  等等我,有三台相機在拍共拍了2000多張照片,我要好好整理了....

 

古巴遊記  很快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t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